淡蓝

【all金】脚踏三条船07

脚踏三条船 01 02 03 04 05 06   08 09 10 11

cp为:瑞金,嘉金和雷金,每章打出场cp的tag

灵感来源于龙柒大大的《男友们同时求婚怎么破》,很好看的小说,大家可以去看看。

看文忠告:1.记忆不一定都是对的。2.记忆会矛盾。3.记忆都是曾发生过的。

嘉嘉下线,雷狮主场,格瑞下章主场。


07 听说你逃跑了


“雷狮……”


寂静的屋子里,这一声雷狮不吝于一个惊天霹雳砸在雷狮的心上。


趁着金睡着的时候偷偷摸摸的过来看就是不想与金正面对上,雷狮很清楚的知道到时候自己一定会心软。


面对金,雷狮永远是没有原则的。


深吸一口气,雷狮转过身扒开金扯着衣角的手,往后撤退一步默默地看着本不应该醒来的金。


“小鬼,你……”


金从床上下来,对雷狮做了个鬼脸,吐着舌头的模样特别的小孩子气。抬手指了指厕所,又指了指自己的嘴巴,这下雷狮还有什么不明白的。金肯定吃完就去厕所催吐了。


被金的行为弄的哭笑不得,雷狮虽然生气金不爱惜自己身体的催吐行为,又被金那嘚瑟的小表情给消气了。


“你呀,就好好待在这里休息,外面的一切就交给我。”


金这下听完就不爽了,心想我还没追究你囚禁我的事呢,结果你居然还想困着我。金生气地鼓起嘴巴,头抬高,声音提的老高的说道:“我不!”


雷狮忍不住用手捏了捏金鼓起老高的脸颊,将金生气的撇一边的脑袋板正过来看着自己。


“小鬼,我绝对不会害你的。”


“我才不管嘞,我是有事问你。”


金并不是真的不想管雷狮囚禁自己的事情。只是金现在更迫切的想要知道记忆的真与假,想要寻求一个真相。


金琢磨了一下用词,试探性的开口问道:“雷狮,我们是什么关系?”


雷狮以为金会问一些比较刁钻的问题,做好了忽悠的准备后听到金的问题就皱起了眉头,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,右手抚上金的额头,嘴里嘟囔的骂了一句格瑞,打开终端试图联系机器医生。


“我没想到格瑞的药居然对你有影响。啧,格瑞那个家伙。”


金眼疾手快的拦住了雷狮,脑海里灵光一闪,机智的将计就计。


“不用叫医生,我就是大脑最近有点混乱,很多事突然想不太起来。”


如若平常,金这暗含小得意的演戏模样雷狮不会发现不了。奈何雷狮本就因为自己囚禁金的事情心思不宁,而且这事关系到金的身体健康,以至于雷狮的全身心现在都在金的身体有没有问题上,自然没有在意金的神情。


金好说歹说仍是没能劝阻雷狮叫来医生的心,先是让机器医生检查了一遍,说是大脑没问题,雷狮不放心的又让皇室专用的医生过来检查了一遍,依旧说是大脑没有问题。


雷狮这下反应过来了,金这是耍他呢,脸色顿时就不太好看了。


金本来就只是想从雷狮这里获得一些讯息,结果被雷狮喊过来的医生检查了一遍又一遍,被各种仪器摆弄来摆弄去,内心十分的崩溃。


看见雷狮越来越不太好的脸色,金觉得自己必须得解释了,不让待会一定是一阵狂风暴雨,鬼知道这个亲亲狂魔会干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事情。


“我并不是要骗你的,雷狮,我是真的想问一下我们究竟是什么关系。”


听到前半句,雷狮的脸色稍微好了点,金说完了后半句,雷狮的脸色瞬间就阴沉了。


雷狮以为金用这种提问的方式来嘲讽自己:自己跟他是什么关系大家心里都有数,所以自己凭什么能囚禁他。


金不明所以的看着雷狮阴沉的脸色,敏感的小雷达让他下意思的后退了一步,结果碰到身后的床,直接一屁股坐到了床上。


雷狮靠近金,俯下身子将金逼退到床与墙的包围圈里。无路可退的金抬起头来可怜兮兮的看着雷狮,昏暗中一双蓝色的眸子水盈盈的大睁着,一副不知道自己说错在哪里的委屈模样。


看着金这幅模样,雷狮再大的气也消了,也心知以金的智商和情商说不出这样包含婉转嘲讽的话语。虽然不知道金问这个的目的,但是现在的气氛,雷狮只想吻一吻身下这个让自己又爱又恨的傻小子。


随心而动,雷狮俯下身深深地吻了下去。


柔软的嘴唇与嘴唇相碰,金的脑海里瞬间绽放起了烟花,整个人被压在墙上吻得晕乎乎的。


一吻毕,雷狮心满意足的起身,开了灯,看见金被亲的满脸潮红与羞愤的脸蛋忍不住又亲了几次。


金反应过来挣扎了几下,发现挣扎不脱后,一颗直男心碎的拔凉拔凉的任雷狮揩油。


完了完了,为啥脑袋有坑的招惹了这个亲亲狂魔,记忆里亲的还不够惨吗?这下会成为史上第一个被亲死的人了。


雷狮最后放过金的时候,金已经不知今夕几何了,全身无力的坐在床上靠着墙边感受着嘴唇麻麻的酸软和疼,恶狠狠的瞪了一眼面露餍足的雷狮。


“我们的关系如你所见……”


金一听,难不成记忆里这一段是对的?


“就是……我追求你的关系。”


雷狮凑近金听完后呆滞的神情,带着笑意的咬牙切齿的在金耳边说道:“小鬼,你该不会忘了你是怎么拒绝我的了吧。”


“我倒是记得清清楚楚呢。”


金脑内轰鸣一阵,没有在意雷狮泛着苦笑的嘴角,心里想着都是雷狮刚刚话中的意思。顿时陷入了对未知的恐慌——任谁发现自己作为基本认知的记忆是真的有问题,心里都会害怕。


记忆这种东西太亲密,谁能有这么大的手脚左右呢。


金想起了那些梦,想起了反复出现在梦中的星球,冥冥之中有种感觉,金觉得在那里他能够得到他想要的答案。


下定决心后,金明白自己第一件事就是要离开这件屋子,那么就必须要拜托眼前的人。


雷狮是不明白金心中的弯弯绕绕,吻也吻了,问题也回答了,金身体也没问题,正打算离开,结果又被扯住了衣角,回过头就看见金可怜兮兮的恳求自己的模样。


“雷狮,你就让我离开嘛。”


得了,雷狮想,本来不想正面看见金就是怕自己心软。然而事实是,自己真的心软了,估计也就格瑞那个理智到不可思议的家伙或许还可以应对。


雷狮深吸一口气,强装坚决的说道:“……不行。”


“我是真的有事情去做,拜托你了,雷狮。”


金也是没办法才出此下策,如果矢量箭头号在身边的话,他就直接冲出去了。除非事先精心准备,没有谁能阻拦下金操纵的矢量箭头号。


“……不行,小鬼,我和格瑞说好的,你必须留在这里好好休息。”


“雷狮,拜托你了,待在这里太难受了,我的伤也好的差不多了,让我出去吧。”


说者无意听者有心, 一句‘待在这里太难受了’深深的直击到雷狮的内心深处。


雷狮还小的时候,作为三王子,他成为大王子和二王子斗争的牺牲品,整天被迫深居宫中不让出门,他跑去恳求父皇,说待在这里太难受了。然而父皇毫不犹豫的拒绝了,甚至没有给他哪怕一个笑容和安慰,雷狮失落极了,如此的找了几次父皇,都以失败告终的雷狮终于放弃了。


看着父皇对着大王子和二王子笑容满面,百依百顺的模样,雷狮在黑暗的角落里品尝着内心的不甘。


凭什么他们就可以获得父皇的爱和自由,我就只能作为牺牲品被抛弃、被折断双翼围困在层层皇宫内。


雷狮学会了用笑伪装自己,学会了在压抑难受的皇宫内蛰伏。

 

雷王星世人只知,大王子和二王子的斗争以一死一伤的惨烈下场收尾,德高望重的三王子被给予厚望。又有谁知道,这里面都是雷狮这个三王子的手笔呢。


自嘲的一笑,逃离回忆深渊的雷狮知道自己动摇了。不忍心让金像自己一样待在狭小的空间里不快乐、不开心的心情强烈的超过了一切。


雷狮叹了一口气,抚上金柔软的金发,无奈的说道:“你就是仗着我喜欢你。”


一瞬间的共鸣,金猛的想起了那个梦,梦里听不清的话语此刻像被剥开了最后一层保护膜,清晰的回荡在金的脑海里。


【你不过就仗着我喜欢你。】


沙哑无奈的声音,伴随着一声苦笑从梦境里的定格画面涌出,酸涩的心绪麻痹着大脑和心脏。话语微妙的重叠,让金不由得抬头看向雷狮。


梦里的雷狮说完这句话就放行了原身体金,那么面前的雷狮……


金想要从那双深邃的暗沉紫眸里看出些什么,雷狮却一脸坏笑的指着自己的嘴唇说道:“亲我,我就让你走。”


金脸色一红,嘟囔着刚刚不是才亲过,但看见雷狮一副你不亲马上就要离开的表情,咬咬牙嘟起嘴巴凑了过去,轻轻的触碰雷狮的嘴唇,准备离开时却被雷狮一把抱住,狠狠的吻了下来。


这是个比以往所有的吻都要凶狠、霸道的吻,金被迫承受着来自雷狮的狂风暴雨。雷狮闭上双眼,敛住眼里所有翻涌的复杂情绪,一心一意的吻着。


不知道吻了多久,雷狮终于放开了金,打开终端吩咐了些什么,不一会儿就有仆人带着一套衣服走了进来。雷狮将金推进厕所,并把衣服给了金。被亲的晕乎乎的金换完衣服走了出来,纯白的衬衫,深黑的背带裤,烫金的衣角,衬的金像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小王子。


将一顶白色的圆顶小礼帽带在金的金发上,雷狮满意的看着自己的杰作。


“小鬼,我只给你一个小时,这一个小时里我所有的人手和眼线都不会阻拦你……”


雷狮转过身,指着通往外面的房间门口。


 “一个小时后,只要我捉到了你,你就再也没有机会逃跑了。”


金早就迫不及待的想要弄清楚这一切,甚至都没有再看雷狮一眼,在雷狮说完后就冲了出去。


雷狮站在房间内从窗户里看着金越来越远的身影,心中有种即将失去他的恐慌。但转念一想,雷狮又觉得只要金开心,怎么样都好。


拒绝我也好,逃离我也罢,只要金开开心心、快快乐乐的,就好。谁叫我喜欢他呢。不想看见他露出委屈的表情,不想看见他哭,甚至不想看见他受哪怕一点点苦与痛。


那个朝思暮想的身影终是消失在雷狮的视线范围内,终端滴滴的响个不停,雷狮抬手轻轻触碰了一下自己的嘴唇,露出了一个似哭非哭似笑非笑的表情。


……


“轰隆!”一声巨大的雷响后斗大的雨滴纷纷砸了下来。看着窗外突然下雨的天气,金的心情烦躁了起来,催促着机器司机快一点到达航空站。


金现在坐着飞船,正在前往雷王星的航空站的路上。刚刚金就用终端搜索过记忆中反复出现多次的星球,搜出来的都是位于五星级区外的一个小星球因赛科特星,据说早在百年前被虫族占领成为了虫族的巢。想要去往因赛科特星就只能先到达五星级区最边缘的夭特塞特星,再自己想办法过去。


要是矢量箭头号在身边就好,金想着,如果能驾驶矢量箭头号,不仅不用担心怎么去这个偏远的因赛科特星,就连这一个小时的赌压根就不用放在心上。


在离一个小时还差一刻钟的时候,金到达了航空站,急冲冲的付完钱,下了飞船,打开终端套上金属雨衣甲兴冲冲的往航空站内跑,却在视线随意扫过去的一瞬间,看到站到航空站入站口的格瑞。


一身被淋的湿透,白发湿答答的往下滴水,脸上一如既往的冷漠,满脸的雨水显得格外的狼狈。只有一双紫眸不顾肆意的雨水坚定的到处搜寻。


金下意识的想要逃,但是格瑞的视线率先一步锁定到了金,灰暗的紫眸瞬间一亮,金就看见格瑞踏着雨水一步一步的向自己走来。


每一步都像恶魔的低吟,敲打在金狂跳的心脏上。


“金……”


“别走……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未完待续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ps:因为月底打算去旅游,所有很多事情月底前要做完,所以之后更文可能不能保证两天一更,请大家谅解。破200fo很开心,感谢大家能够喜欢我蹩脚的文字。

pps:后妈的恶趣味:

对格瑞,就是喜欢让他冷淡,然后后悔。

对嘉嘉,就是喜欢让他生气,然后闹别扭。

对雷狮,就是喜欢让他亲亲,然后心里难受。

评论(21)
热度(798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淡蓝

叫我淡蓝|˛˙꒳​˙)♡
重度社交恐惧症,专注写文,文笔不好,一时兴起突然产粮,有人喜欢就会写下去的。
吃all金主瑞金嘉金,以前是个白嫖党,吃不饱只好自产。
合格金吹。
本质后妈,爱好发刀子。拖延症晚期不可自拔。

© 淡蓝 | Powered by LOFTER